朔月一屿

罪与罚与赎 vol.3(纯生)

父子文强烈不适者建议不要看 看了不要骂

没感情 纯虐 虐生 没新花样的虐 也没什么zong教情结 瞎写

病态攻x可怜的祭司小受

没想到520这种日子我居然在更这种没有爱也没有感情的文…

老规矩到热度更


前文

1  2


“啊!”希亚痛得蜷成一团,胎儿没什么动静,下腹蓦然涌起的爆痛几乎要让他昏过去,他疼得没力气反抗,只能紧紧地捂着肚子护着胎儿,“你又…你又怎么知道……休伊大人是……”

难产二字哽在他的喉咙口发不出来,仿佛说出来了就是会降临到自己身上的魔咒,然而男人已经明白他想说的话。

“我怎么会知道?你难道猜不到?那一天,我就在这里。”男人像是在回忆,声音也逐渐变得平静下来,在空旷的大殿里,这样的声音反而让人听着脊背发凉。他站起身,拿了一支蜡烛走回榻边,歪着蜡烛,蜡油滴滴落在希亚高耸变形的肚子上,“休伊最后就像这样,肚子被他自己剖开,血流了满身,肠穿肚破。”

滚烫的蜡油滴落在希亚护着肚子的指尖,痛得他浑身一颤,剩余的蜡油便一滴不剩地落在他的肚皮上。娇卝嫩的皮肤立刻烫出了红印,精致的五官拧成一团,身体下意识地蜷缩着,他怕得颤抖,却仍然鼓起勇气大声反驳了他:“住口……不要再侮辱休伊大人了!他怎么可能跟你这种人有交集!”

男人不理他的躲闪,继续用蜡油追着他白卝嫩的肚子,一滴一滴落在他的皮肤上。“侮辱么?你的存在,才是对他最大的侮辱。十六年了,我忍辱负重混进神官的队伍,每天对着那可笑的石像顶礼膜拜,支撑我的,就是等着你也有这一天。”

 
   
评论(26)
热度(1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爱发电同名,有全部作品